8383体育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 13817468819

404错误页

404页面-对不起! 你找的页面没有找到!

似乎你所寻找的网页已移动或丢失了。
或者也许你只是键入错误了一些东西。 请不要担心,这没事。如果该资源对你很重要,请与我们联系。

返回首页 或者 联系我们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
  • 0

    年行业经验
  • 0+

    家客户共同选择
  • 0+

    设计队伍
  • 0+

    施工队伍
让您放心选择我们

资质证书展示

产品安装具有消防及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施工队伍有着成熟的安装经验,公司根据项目实际需要为客户提供防火工程二次专业深化设计及施工阶段全方位服务

1.8383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及安装一体企业

公司是集生产.销售.安装.多8383体育体化销售公司.严控产品品质.可根据客户和设计师不同需求,提供优质的材料备选,使产品呈现最完美的品质

2.实力雄厚的安装团队

具备专业的技术人员、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及实力雄厚的安装团队。专业的施工安装团队,系统化的工程控制,做到保质保量保时间。

为什么让您放心选择8383体育?

选择我们的几大理由!

可根据客户和设计师不同需求,提供优质的材料备选,使产品呈现最完美的品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安装服务

多年来所承接的各类大小型工程受到业主一致好评!在被动防火建材市场赢得良好的信誉。

15

年行业经验

3.注重环保、设计、工艺及材料的使用

从设计之初就注重环保、设计、工艺及材料的使用,保证全局环保性。

4.全方位服务体系:售前、售中、售后面面俱到

公司始终如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优质设计安装服务.

8383体育销售:无机预涂板防火隔墙隧道防火板防火库板清水混凝土板纤维水泥板防火板等优质产品。
公司另有配套施工企业恒扬建设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公司,主要承接外墙纤维水泥板、装配式钢制防火隔墙墙、隧道防火板、隧道钢钙板、隧道侧墙板、洁净板等安装服务工程。
咨询电话:138-1746-8819 刘经理